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沒真正跟Kimi Raikkonen說過話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11)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沒有真正地跟Kimi Raikkonen有過深入的交談。
 
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並未放棄留在F1當中的努力。對於他的替代者候選人Kimi Raikkonen,Rubens Barrichello表示跟他沒有交流過。從近期的傳聞可以知道,Williams對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以及德國車手Adrian Sutil很感興趣,很可能不會與Rubens Barrichello續約。

「這裡有很多傳聞,我認為他們跟我聊的是真的,但事實是謠言誇大事實了。」Rubens Barrichello在阿布達比站時說到:「回到2008年,如果我相信傳聞的話,那BrawnGP簽下的就是Bruno Senna了。所以我必須等待,等待我與車隊談出個結果。」

針對近來熱潮的關於前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重返F1的傳聞,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並不瞭解。「說實話,我沒真正跟Kimi Raikkonen說過話,甚至當他在F1時也沒有過,所以我相信他和車隊之間聊的應該很少吧。」Rubens Barrichello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