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澄清他還沒跟MERCEDES-GP談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會在未來尋找是否該繼續留在F1裡的答案。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需要更多時間來考慮未來的選擇。而導致Michael Schumacher保持觀望態度的重要原因,就是MERCEDES-GP的賽車發展狀況。日前MERCEDES-GP宣佈與Nico Rosberg續約,據稱雙方簽約到了2015年,Michael Schumacher的合約是到2012年,明年底他到底會選擇繼續還是退休呢?

「某些記者是這麼說的。但事實,不是。」Michael Schumacher在阿布達比站對媒體說到:「因為我已經跟你們說過好幾次了,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我需要更多時間來檢視自己和我們的方向,去瞭解那些是否是我想要的。」

對於是否會在2012年底選擇退休?Michael Schumacher答到:「最終會有決定的,但重要的是,我是否在乎?我想不想那樣?那是需要我們在未來尋找的答案,不是現在。」

   新聞列表(1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