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SSANGYONG搶先報:柴力盡出!全新Korando領銜登台首演
AUTONET記者:Sam(11/21/2011)
字級設定:
 
SSANGYONG Korando
 
2012台北車展即將於下月開展,而柴油休旅專業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也將於這場年度車壇盛會正式發表全新第四代Korando,這款都會風格十足的跨界休旅車不僅將於台北車展登台首演,也終於將在台灣上市販售。不僅如此,雙龍汽車也將展示Actyon Sports後繼車款SUT 1 Concept,以及Kyron 2.0、Rexton II XVT及Actyon Sports等3輛上市車款,共同將SSANGYONG的〝柴油第一品牌〞的美譽傳達給車迷。

雙龍汽車特地找來名模張虹(中)與兩位品牌大使站台。

打破傳統的跨界都會休旅 Korando

全新第四代Korando由SSANGYONG找來著名的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設計工作室聯手打造,以〝Classy Utility Vehicle〞為設計理念,並擁有超越同級SUV的優異性能,在歐洲各國上市後頗受好評,並且入圍2012年歐洲年度風雲車之一,而今將於台北車展正式推出,預售活動也即日開始,接單價為:AWD車型139.8萬,2WD車型114.8萬。

全新第四代Korando跨界都會休旅車,由SSANGYONG找來著名的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設計工作室聯手打造。

Korando是SSANGYONG近年首部打破傳統的跨界都會休旅車,有別於過去著重越野的H型大樑底盤設計,Korando改採多重複合式防撞車體,不但有效降低車身重量,也維持了車身的剛性以及操控靈活性。全新的2.0升e-XDi200柴油引渦輪引擎搭配6速E-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可飆出175ps強大馬力、36.7公斤米扭力;此款新引擎也符合歐規5期環保之低碳排放量,最低可達到的157g/km。


Korando的AWD系統則是傳承自SSANGYONG半世紀以來的四輪傳動研發精髓,並且整合主動安全系統,也就是包含了HAS(上坡起步)、FTCS(全循跡控制系統)、ESS(緊急停止訊號)的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更符合各種地形以及極端氣候的行駛條件。


而在被動安全方面,Korando AWD車型標配六顆氣囊,副駕駛座氣囊可依需求關閉,全尺寸五人座椅配置三點式安全帶、兩座ISOFIX兒童安全座椅系統與兒童安全鎖;另外,全車系配備雙前座電子式主動式頭枕,可以有效降低遭到追撞時引發的「甩鞭效應」頸部傷害。

SSANGYONG SUT 1 Concept


第三代SUT運動休旅貨卡傳人 SUT 1 Concept

雖然Actyon Sports後繼車款SUT 1已在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量產版本,但是雙龍汽車則率先將SUT 1概念車型導入國內展示。SUT 1 Concept的車身尺碼為4985×1910×1755mm、軸距為3060mm,車室與貨斗空間和其前身維持著相同水準;導入2.0L柴油引擎後,擁有153hp/36.7kgm的動力輸出,並可符合Euro 5歐盟五期環保法規,可望在2012年初正式投產。至於國內何時會導入量產版本販售,在目前已擁有Actyon Sports的銷售基礎下似乎是勢在必行,車迷敬請期待。

SSANGYONG New Kyron 2.0

超跑休旅 New Kyron 2.0

標準五人座設定的New Kyron 車系定位介於Rexton II與Actyon之間,搭載XDi 200 XVT柴油引擎,能輕鬆提供148hp與33.6kgm的豐沛動能,並採同級車唯一的E-Tronic六速手自排系統,營造主控操駕的動感樂趣,更有效提升節能表現。New Kyron 2.0配置4×4四輪傳動系統,切換至4L模式可瞬間放大扭力2.483倍,無懼艱難路況,懸吊系統則為前雙A臂/後多連桿設定,大幅提升舒適性與寧靜度。此外,全車系標配ESP車身穩定控制、ARP防傾覆翻滾保護、ABS/EBD/BAS等多項煞車輔助系統,以及HDC陡坡緩降控制與BOS煞車優先系統,擁有滴水不漏的行車安全!

SSANGYONG Rexton II XVT

高雅的速度機器 Rexton II XVT

Rexton II XVT擁有高貴奢華的外表之餘,也將LSUV的強韌性格與豪華房車的舒適極致兼容並蓄,靈活多變的七人座艙提供前座獨立五段式與後座左右獨立加熱真皮包覆座椅,環艙恆溫空調、DVD影音娛樂與雙啟式電動防夾天窗等配置,滿足消費者對LSUV的挑剔需求,並以為人稱道的八大主動安全系統提供充足行車安全;Rexton II XVT搭載與M-BENZ合力研發的柴油引擎與T-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引擎運轉1600至3000rpm之間迸發41.0kgm的峰值扭力和186hp最大馬力,傳動機制採AWD全時四輪傳動,最大爬坡角達43.6度,涉水深度則為48cm,可說是無懼任何地形!

SSANGYONG Actyon Sports

三棲跨界新物種 Actyon Sports

衍生自Actyon車系的Actyon Sports,以Pick-Up樣貌,融合越野、轎車、貨卡跨界運動休旅精神,結合尺碼達到1275mm×1600mm×525mm分離式貨斗,展現多元承載/拖曳的彈性機能。Actyon Sports搭載XDi200柴油引擎,結合E-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141hp最大馬力,33.6kgm峰值扭力在1,800rpm即可完整湧現;加上寬敞的雙廂式設計座艙及包覆性佳的真皮座椅,提供舒適乘駕感受,並擁有多元彈性的置物空間提升實用性;關於安全,Actyon Sports採用H型高剛性底盤大樑、車門防撞鋼樑和可潰式方向機柱,有效吸收撞擊力道,加上ABS防鎖煞車系統、四輪碟煞及車輪獨立感知器對車況進行監控,維持Actyon Sports在煞車作動時的操控性能。

SSANGYONG展出車輛
新上市車款:Korando
概念車:SUT 1 Concept
上市車:New Kyron 2.0、Rexton II XVT、Actyon Sports

   新聞列表(11/21/2011)

2012台北車展報導:名模張虹領軍,與SSANGYONG全車系閃耀全場 2012台北車展報導:柴力驚人!Korando、SUT-1帶領SSANGYONG大軍震撼登場
2012台北車展SSANGYONG搶先報:名模張虹翩然現身,演繹〝柴油第一品牌〞美譽 2012台北車展SSANGYONG搶先報:柴力盡出!全新Korando領銜登台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