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orbert Haug稱讚Nico Rosberg極具冠軍潛力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1)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認為如果有一輛好車,Nico Rosberg絕對有拿下冠軍的可能性。
 
M-BENZ賽車運動部門老大Norbert Haug表示,只要MERCEDES-GP能夠為Nico Rosberg提供一輛具有奪冠實力的賽車,那麼這位德國車手就能證明自己具有贏得世界冠軍的實力。

「Nico Rosberg從未擁有過一輛具有奪冠實力的賽車,大部分F1車手也沒能獲得這樣的賽車。給他一輛好車,他能夠在兩個賽季贏得10個分站冠軍、甚至是贏得一個世界冠軍。」Norbert Haug說到:「如果你駕駛著一輛具有奪冠實力的賽車,但是你卻沒有贏得比賽,這是個大問題。但如果你能將一輛賽車發揮到極致,盡其所能地獲得好成績,那就不同了。」

Norbert Haug認為Nico Rosberg與Mika Hakkinen的情況相似,芬蘭飛人熬過了漫長的時間才迎來首個分站冠軍,但隨後接連贏得兩屆世界冠軍。「我認為他們非常相似。」Norbert Haug如此表示:「Mika Hakkinen在那年的最後一站迎來了首個F1冠軍,那是在西班牙Jerez賽道,這是一個突破。從此之後,他接連贏得勝利。我不能預料Nico Rosberg會在什麼時候,如果他擁有合適的環境,就能嶄露頭角,就像本賽季的Sebastian Vettel。」

   新聞列表(11/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