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稱讚Fernando Alonso是全世界最棒的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因為成功阻擋了世界上最棒的車手Fernando Alonso而高興。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希望阿布達比的勝利,能夠成為他在經歷艱難賽季之後重返巔峰狀態的開始。Lewis Hamilton自7月之後與冠軍無緣,在車手積分榜中的排名已跌落到第5位。而Sebastian Vettel在首圈退賽之後,Lewis Hamilton掌控著整場比賽的節奏,獲得本賽季的第三個分站冠軍。

「我不知道!」Lewis Hamilton在被問及是否已經找回狀態時表示:「現在這麼說為時尚早,但這的確是個不錯的開始。我們在巴西還有一場比賽,所以我們將致力於保持這種態勢。你明白該怎麼取得進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我必須對此保持專注。」

Lewis Hamilton表示阿布達比是他迄今為止表現最棒的比賽之一。「我想這是我跑得最好的比賽之一。我在賽後說:能夠阻擋全世界最棒的車手(指Fernando Alonso)是一項非常艱難的工作,要保護好輪胎、要維持足夠的差距等等。我真的是為此心醉神迷了,真的非常高興能夠來到這裡。」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1/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