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朝聖之路不再遙遠!FERRARI行動博物館,台北微風廣場明日開展
AUTONET記者:Gilbert(11/24/2011)
字級設定:
為了與更多國內的跑車愛好者分享FERRARI的品牌精神與傳奇故事,FERRAIR原廠從今年6月開始在亞太地區舉行「Ferrari Running Museum法拉利行動博物館」的巡迴展覽,而在11月15日結束在高雄地區的展覽之後,台北地區的展覽也將從11月25日開始舉行,讓喜好FERRARI的車迷們不再需要大老遠到義大利去朝聖,就在鄰近的臺北市中心一樣也有來自FERRARI原廠規格的行動博物館,充實著對於紅鬃烈馬的熱情!

 
「Ferrari Running Museum法拉利行動博物館」在高雄地區的展覽,短短三天累積突破12,000名的民眾,踴躍程度令主辦單位「臺灣蒙地拿」亦感到欣喜萬分。
 
根據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的統計資料,「Ferrari Running Museum法拉利行動博物館」在高雄地區的展覽,第一天展演就吸引了超過1,000名的車迷前往朝聖,而週末更是一舉湧入高達11,000名的參觀人潮,短短三天累積突破12,000名的民眾,踴躍程度令主辦單位「臺灣蒙地拿」亦感到欣喜萬分。

而「Ferrari Running Museum法拉利行動博物館」在臺北地區的展覽也將從11月26日至12月4日,假臺北微風廣場(維多利亞廣場)的場地進行展演,藉由多項由FERRARI原廠所提供的珍貴資料與重要車型的展出,將FERRARI最重要且精華的歷史文化,與國內的所有車迷們一同分享,讓所有的〝馬迷們〞都能感受到FERRARI車廠最為重要的文化資產與FERRARI之父Enzo Ferrari那永不妥協、力臻完美的堅持和毅力!

「臺灣蒙地拿」表示此回「Ferrari Running Museum法拉利行動博物館」的展演歷經了種種的困難,除了參展物品的運送過程不甚順利外、更遇到了難以預測的不良天候,然而靠著團隊的努力仍然讓展覽得以順利、準時開演,藉由一系列的展覽向國內的車迷們分享FERRARI繼承傳統、追求卓越、大膽創新、以及獨特的品牌價值。據瞭解,台北展覽期間至12月4日結束的「Ferrari Running Museum法拉利行動博物館」,其正式展覽將於2012年在上海世博園區義大利館進一步盛大舉行。


   新聞列表(11/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