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Veyron還快的超跑?SSC Tuatara下週抵台與車迷會面!
AUTONET記者:Gilbert(11/25/2011)
字級設定:
甫取得SSC代理權的「鑫聯國際」日前向AutoNet汽車日報透露,在本月27日結束的Top Marques澳門超級跑車及頂級精品展之後,前往參展的SSC Tuatara將有機會抵台進行巡迴展示,同時「鑫聯國際」也將同時在台北進行SSC品牌的發表會,屆時這款堪稱是全台馬力最大、性能最強的稀世超跑,也將正式亮相!

 
日前才公布的內裝設計,也延續了Tuatara前衛大膽的外觀風格。
 
AutoNet 汽車日報曾經指出,由於SSC原廠看中「鑫聯國際」的稀有超跑經營理念與後勤整體維修、烤漆與美容技術背景的加持,並在實際洽談之下將SSC台灣地區代理權交由「鑫聯國際」經營,同時準備將目前全世界市售車款之中最大馬力高達1350hp的Tuatara超跑、以6380萬元接單報價在台上市。

來台展示的Tuatara據了解僅為專責進行展示用途的Demo Car,僅具備有外型特徵而已,並不具備有內裝鋪陳與引擎、傳動系統的配置,但是這等稀世超跑品牌的首次登場,預料仍將吸引眾多的超跑車迷的矚目。根據SSC的資料顯示,Tuatara的車重僅1179kg,其搭載的7.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提供了1350hp的超強馬力,除擁有2.8秒的0-100km/h加速成績外,極速更已經到達443km/h的驚人境界,同時本車除亦可配配備具有換檔撥片的7速序列式變速系統,對於已臻超凡入勝境界的性能表現來說,這樣的配置讓駕駛人更感到無比的平易近人。

部分車迷們或許對於只是Demo Car來台而有一絲的失望,但是可別忘了在Top Marques澳門超級跑車及頂級精品展時,SSC可是準備了一輛具備有414km/h極速實力的Ultimate Aero的車型,作為款待VIP客戶進行性能體驗之用,屆時是否也能藉此機會與Tuatara一同來台與車迷們見面?絕對仍是值得車迷們持續注意焦點所在!

 
Tuatara是全球第一款搭載單體鑄造的碳纖維輪圈的量產車,每一只只有5.9kg的重量,使其擁有更加輕盈的起步表現與進一步降低非承載質量的優勢。
 

   新聞列表(11/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