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TOYOTA形象廣告第二彈!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尚雷諾擔綱演出「哆啦A夢真人版」
AUTONET記者:Sam(11/23/2011)
字級設定:
相信一部分讀者已在網路或電視新聞看過,TOYOTA推出名為「ReBORN」的形象廣告,第一集由人氣小生「妻夫木聰」與性格男星「小川直也」領銜演出「哆拉A夢」真人版,以話題十足的廣告行銷戰術證明奪回全球汽車銷售市場霸主的決心。而日前TOYOTA再度釋出哆拉A夢真人版廣告第二集,不僅由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飾演小夫,最特別的要屬哆啦A夢的扮演者,竟然是知名法國影星尚雷諾!不禁讓人對TOYOTA別出心裁的趣味創意拍案叫絕。

30歲的大雄(妻夫木聰飾)

30歲的胖虎(小川直也飾)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TOYOTA於ReBORN的第一版形象廣告當中,邀請木村拓哉詮釋一代霸主織田信長、北野武飾演豐臣秀吉,並在廣告中帶入早期1966年TOYOPET時代生產、代表TOYOTA汽車時代開端的Crown•MS41,不管是題材或卡司都相當具有話題性,而由於第一版ReBORN廣告推出之後廣受好評,TOTOTA也趁勢推出第二版廣告,以日本卡通大使哆啦A夢真人版為主題,吸引了全球哆啦A夢迷及車迷的目光。


在TOYOTA推出的哆啦A夢真人版形象廣告第一集,開頭首先以動畫方式呈現,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與小夫聚在空地講述長大後的夢想,小夫想當有錢人,胖虎想當歌手,大雄因為夢想是開車載靜香一起去兜風,因此遭到大家的嘲笑;時間一轉來到20年後,30歲的胖虎(小川直也飾)一邊開車一邊唱著歌,五音不全的歌聲引來坐在後座的大雄(妻夫木聰飾)低聲抱怨,卻被胖虎聽到而如20年前般遭到欺負,最後以〝大雄30歲,果然還是單身〞的旁白結束廣告第一集。


來到廣告第二集,雖然第一集的大雄懷有開車載靜香兜風的夢想,然而20年後,卻仍是帶著由日本女星水川麻美飾演的靜香搭電車約會,而且雖然美女在旁、電動卻仍片刻不離手!兩人回憶起過去出門的紀錄,不是錯過公車就是在山裡迷路,這回手忙腳亂的約會到一半,連肉都還沒烤成,又到了靜香該去上小提琴課的時刻。

小夫開著東洋悍馬FJ Cruiser帥氣登場。


30歲的小夫(山下智久飾)

這時無視大雄的一臉錯愕,與幼年時毫不相像、由當紅男星山下智久飾演的小夫,開著東洋悍馬FJ Cruiser帥氣登場,一邊嘲笑沒有車的大雄,一邊載著靜香揚長而去,回顧20年前的夢想,小夫似乎是最為成功的一人。



回到家的大雄,認為慘遭拋棄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車子,這時哆啦A夢從抽屜搭乘時光機出場,藍身體、紅尾巴及脖子上的鈴鐺仍在,然而不管怎麼看都很不對勁……因為飾演哆啦A夢不是動畫或布偶,而是法國影星尚雷諾!看到好久不見的哆啦A夢,欣喜若狂的大雄第一件事就是向他要一輛汽車,卻被哆啦A夢斷然拒絕,原來30歲的大雄依然沒有汽車駕照,廣告第二集,就在TOYOTA奉勸觀影車迷〝考張駕照吧〞的字幕下作結。

30年後的哆啦A夢(尚雷諾飾)

動員一票日本知名藝人,甚至跨國請來法國型男尚雷諾,足見TOYOTA的用心,無論戰國時代版本或哆啦A夢真人版本,這些TOYOTA趕在東京車展開幕前夕陸續曝光的形象廣告,也能發現其希望炒熱話題、再度成為全球矚目之焦點的野心。TOYOTA表示,哆啦A夢系列廣告預計今年會有3支播出,相信車迷不需等待太久,就能見到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尚雷諾等影星,在第3集扮演卡通裡的角色們繼續活躍下去,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2011年TOYOTA「哆啦A夢系列」形象廣告第一集


2011年TOYOTA「哆啦A夢系列」形象廣告第二集


   新聞列表(11/23/2011)

TOYOTA形象廣告「哆啦A夢真人版」第五集!小夫〝漂白〞化身新好男人 2011年TOYOTA形象廣告「哆拉A夢真人版」再一發!AKB48前田敦子驚豔現身
TOYOTA「哆啦A夢真人版」形象廣告最後一集,邀你到東京車展一賞未來概念車Fun-Vii! 2011年TOYOTA形象廣告第二彈!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尚雷諾擔綱演出「哆啦A夢真人版」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