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黃蜂的襲擊!EPIC EV Amp四輪全地形電動車追逐戰短片
AUTONET記者:Shower(11/28/2011)
字級設定:
先前針對中國市場曾推出一款名為Amp的全地形電動沙灘車,北美電動車品牌EPIC的電動車系列編陣計畫不曾停止,近日EPIC再推出了一款四輪電動車EV Amp,並且還拍了一部6分多鐘的電影恐怖短片。

 
EPIC EV Amp全地形電動沙灘車。
 
動力系統方面,EV Amp搭載一具40KWh馬達搭配鋰離子電池組,相當於可輸出53.6hp最大馬力,採用後輪驅動系統,並且可切換成為四輪驅動系統。極速可達到64km/h,具有完全獨立的前、後懸吊系統;EV Amp另外還提供選配套件,像是具有輕量化碳纖維座椅、拖車尾架、備胎套件及擋風玻璃等。EV Amp既擁有越野車所具備的惡路跨越能力,也可以是一款具備多用途功能的節能沙灘車。

這部6分多鐘的電影宣傳短片,由Franklin Guerreo Jr.導演所執導,這是一部典型的動作片式追逐場面,短片中由兩名男子駕駛著EV Amp到野外狩獵,他們在狩獵的過程中發現路旁有著人類的頭骨殘骸,因在好奇心驅使下不小心觸動了機關,冒出跟人一樣大的大黃蜂怪物,他們反而成為大黃蜂底下的獵物,開始駕車在叢林裡狂飆,不斷閃避大黃蜂的攻擊,場場驚險刺激的畫面,究竟他們有沒有辦法突破怪物的攻擊與追逐?要如何做反擊?來看看這部短片即能為你揭曉。

EPIC EV Amp電影宣傳短片:


   新聞列表(1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