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精益求精一步一腳印,SUZUKI新北都鈴木汽車提供一流品質與服務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5/2011)
字級設定:
隨著SUZUKI在台灣全面以進口車身分與消費者見面,所有經銷據點也換上新風貌,除了展示中心完全遵循日本原廠規範打造,就連服務廠的硬體設備也全面升級,期望能以嶄新的團隊、全新的服務、真摯的承諾,提供給消費者最佳品質與服務。

全新的展示中心更為明亮,也完全符合日本原廠標準打造。


身為SUZUKI總代理金鈴汽車授權、負責新北市經銷商的新北都金鈴汽車,繼新莊營業所開幕後,位於新莊區新泰路的新泰營業所也在日前正式展開服務,「所有軟硬體規格可是完全比照日本原廠標準重新打造。」新北都金鈴汽車董事長黃朝池露出自信的眼神說。他表示,由於目前SUZUKI在台灣已經轉型為進口品牌,所販售的Alto、Swift、SX4、Jimny、Grand. Vitara JP.在同級產品中獨樹一格,也相當有個性化,故吸引不少年輕族群注意;同時還有大馬力、大耐操、大車台的Super Carry商用車,為此第一線銷售人員不僅要年輕還要有經驗,以符合產品和趨勢。

顧客專屬休息區,不僅提供茶點,舒適雅境的環境也令人稱許。

兒童遊樂區可讓小朋友盡情玩耍,家長則輕鬆賞車。

共有四具隱藏式頂高機的維修保養中心,光線明亮空氣流通。

無塵烤漆房


同時黃朝池也針對營業據點的硬體設備,投入新台幣超過7000萬元的金額,將展示中心與維修服務廠進行面整修,並與日本原廠標準規格同步,以新泰營業所為例,總計有23名銷售人員和維修技師,採光明亮的展示中心規劃為新車展示區、兒童遊樂區、商談區等,戶外則有高聳的企業CI,讓人可從遠處就看見SUZUKI;後方則是顧客休息區、交車區、會計出納,舒適的沙發可供車主顧客休憩,或者閱讀書報與觀賞電視節目,同時也增闢個人電腦區,可讓車主隨時上網。維修服務區通風採光良好,所有技術熟練的技師可安心在此環境中工作;四具隱藏式頂高機、兩具大型頂高機,以及無塵烤漆房都是新泰營業所的標準硬體,對此黃朝池表示,未來新北市據點將朝3S或者4S目標建置,為了就是節省顧客等候交車時間,畢竟時間就是金錢,身為服務業怎能對顧客怠慢。

根據新北都鈴木汽車的規劃,整個SUZUKI據點設置總計耗資新台幣至少7,000萬元,在思源路、新泰路兩個營業據點陸續啟用後,第三個據點預計2011年底在中永和地區開幕,緊接著為第四個在土城地區,待整體建置完成後可提供新北市車主與消費者更完善服務。

新北都鈴木汽車董事長黃朝池表示,全新打造的團隊與服務據點,期望能讓更多消費者認識SUZUKI。


對於SUZUKI這個品牌,黃朝池不諱言認為:「正因為不是一線品牌,所以我們必須付出更大努力,無論產品、服務、軟硬體設備等都要做到最好,更要用心做。當然對於金鈴汽車的營銷策略,新北都鈴木汽車也一定緊密配合,最終目的就是讓顧客對SUZUKI滿意。」

最後,為了歡慶全新的SUZUKI展示中心與服務廠開幕,新北都鈴木汽車特地打出三大好禮回饋車主,驚喜第一重:合成含鉬機油套裝保養/驚喜超低價(包含合成含鉬機油、機油蕊、20項安全檢查),驚喜第二重:免費底盤安全檢查、原廠電腦健檢、車內外清潔服務,驚喜第三重:好禮二選一/保溫杯或環保袋(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以進口車身份在台灣經營的SUZUKI,未來將提供更優質的品質與服務給消費者。


新北都鈴木汽車
新莊營業所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11號
電話:02-8993-6111

新泰營業所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25號
電話:02-8991-1639

SUZUKI總代理金鈴汽車
電話:0800-098-345
http://www.taiwansuzuki.com.tw

   新聞列表(11/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