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貼身小秘書,ACURA Link手機軟體提供多元車主服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4/2011)
字級設定:
在科技發達的今日,一般消費者已經是人手一機,更別說是層峰人仕更是如此,而隸屬於HONDA集團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ACURA,也看準此趨勢推出一款專屬於ACURA車主使用的AcuraLink手機軟體,藉此提供更為多元且貼心的數位車主服務。

ACURA近日更進一步宣佈AcuraLink手機軟體的功能將會進一步獲得擴充,新增的功能是免費道路救援服務,但較為可惜的是,根據原廠所提供的資訊顯示,目前這款軟體僅供給APPLE iphone的使用者至APPLE Store下載使用。

AcuraLink手機軟體能夠透過網路提供車主的服務,另外也包括車輛緊急接電、輪胎更換、補充燃料等,同時也可以透過自設預定的保修與車輛定檢時間,甚至是透過手機的GPS全球定位系統,就近前往ACURA保修服務廠。

原廠表示ACURA車主可以透過http//owners.acura.com/acuralink/roadside或者是透過APPLE Store下載此軟體。更重要的是此為不分日夜的全天候24小時服務,令ACURA車主備感貼心。

   新聞列表(11/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