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taly Petrov打破沉默向LOTUS-RENAULT開炮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11)
字級設定:
 
忍不住賽車缺乏競爭力,Vitaly Petrov終於向LOTUS-RENAULT開砲。
 
Vitaly Petrov的在LOTUS-RENAULT的未來成疑,這位俄羅斯車手日前公然違反合約條款向車隊開炮!LOTUS-RENAULT今年經歷了一個失望的賽季,在主力車手Robert Kubica因傷缺陣後,先後啟用Nick Heidfeld和Bruno Senna取其代之,但是因為R31賽車缺乏競爭力,車隊戰績每況愈下。

Vitaly Petrov對於LOTUS-RENAULT的賽車研發乏力,以及頻繁的戰術錯誤感到非常不滿。日前受俄羅斯媒體的採訪時,Vitaly Petrov第一次打破了沉默,他表示儘管他的合約禁止他對車隊提出批評,但是在當前這樣的形勢下,他不能再忍下去了。
 
「我們幾乎有10站比賽掉位了,甚至還不只。即便沒有一輛好車,只要我們擁有好的戰術,我們照樣可以獲得好的分數,我們照樣可以得分完賽。」Vitaly Petrov如此表示:「大約有十場比賽,我們什麼升級都沒有,所以事實上,我們的車和賽季開始時是一樣的。」

   新聞列表(11/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