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接聖誕節與New March!NISSAN溫暖點亮「快樂之光」環保聖誕樹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25/2011)
字級設定:
隨著時間進入11月底,也代表著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的腳步也一天天的靠近,大街勝聖誕節的氛圍也越來越濃厚,長久以來致力於發展零排放科技的裕隆日產,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將環保意識傳達給社會大眾,為了迎接榮獲國內一級油耗標準國產小車─NISSAN New March的到來裕隆日產今日(24日)於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四樓廣場溫暖點亮「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March」快樂之光聖誕樹。


裕隆日產今年在聖誕節前夕,秉持著愛地球的環保概念,捨棄傳統砍伐樹木的製作聖誕樹方式,這顆全台首座以March可愛形象Logo為設計元素得聖誕樹,整體採用環保可回收材質,加上LED節能燈泡作為裝飾,打造出國內獨一無二、總高度超過12米的March環保聖誕樹;而其外觀不僅可愛討喜、散發出溫暖人心的氣氛,更在樹體底座設置一條幸福長廊,而長廊內的「快樂之光」許願牆,更供民眾留下聖誕節心願及合影,與民眾一起迎接並渡過歡樂聖誕。



而點亮快樂之光聖誕樹也象徵著國人期待已久的經典小車─NISSAN March也即將重返台灣市場,NISSAN March自1994年上市以來,以其迷人的造型風靡全台,創造了銷售長達14年、累積超過14萬輛的車壇傳奇,而2011年裕隆日產更將新一代NISSAN New March導入國產化,不僅承襲March優良的血統、更集結了家族的各項優點,無論從油耗表現到外觀、內裝設計與配備方面,NISSAN New March都將為國人帶來全新且超乎想像的亮眼表現,而日裕隆日產協理李振成更是胸有成竹的表示:「March真的回來了,裕隆日產將超越紀錄,再創嶄新里程碑!」

目前新世代March已展開預接單的動作。

新世代March的模樣已經在先前的NISSAN「2011 Halloween城市尋寶記」中曝光。

事實上,NISSAN New March雖然尚未正式發表上市,但NISSAN全國展示中心已全面展開NISSAN New March預售活動,預售價分別為新台幣53.5萬元(S規)、57.5萬元(SV規)、59.5萬元(SL規),對裕隆日產而言,NISSAN New March乃是肩負提升銷量及市佔率的重量級車型,僅外觀帥氣、內裝設計感十足,同時搭載全新1.5L引擎,提供15.6 km/L的優異油耗表現,更是同級車款中唯一達到一級油耗標準的省油王者,NISSAN New March將再次撼動台灣車壇,展現「March不只是March」的產品實力。





而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March」快樂之光聖誕樹也將於11月24晚間至12月25日持續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四樓廣場盛大展出,同時也持續照亮並溫暖整個信義計畫區。另外,NISSAN更特別舉辦「快樂之光許願牆」與「上傳幸福合影,和March分享快樂聖誕!」等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至許願牆許下心願,或上傳與快樂之光聖誕樹的幸福合影至NISSAN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nissan.tw),就有機會獲得NISSAN贈送的獨家小禮物!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前去看看這顆溫暖又可愛的聖誕樹,也一同參與這有趣的活動。








   新聞列表(11/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