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外新聞媒體TCC公布,〝2012年式最值得購買車款〞入圍名單
AUTONET記者:Shower(11/25/2011)
字級設定:
 
TheCarConnection公布公布其網站的2012年式最值得購買車款入圍名單。
 
每年各車廠在全球總計推出數百輛車款,在眾多車款之中,誰是最值得購買的車款?日前,國外新聞媒體評論網站TCC(TheCarConnection)公布其網站的2012年式最值得購買車款入圍名單,這項名單列表可不是隨便寫寫而來的,TCC會根據數據報表,以及根據各部分的表現,進行公正且公平的評比。

但這不是任何車款都可以參加,如果要能參加比賽也有一些限制和規定,價格必須在美金60,000元(相當於新台幣182萬元)之內,且推出時間必須為2012年式的全新車款,當然也包括綠色能源的節能車款也可以參加競賽。評比項目會根據各車輛的外型、性能、功能、舒適與實用性、安全性以及油耗效能表現等。並且TCC還要求每輛車款,必須要在今年11月1日以前完成道路測試,確認是否符合參賽資格。

而有超過30款車輛通過第一關的測驗,但是由於價格的關係在第一關就被刷掉的車款包括:HYUNDAI Azera,FISKER Karma和TOYOTA Tacoma。入圍的車單中,包括現在熱門的crossover、經濟型、綠能車型等車款,均編列在入圍車單當中。

不過這是一項僅供消費者參考的競賽,主要消費者還是要根據個人對車款的喜好及需求購車。評選結果將於本月28日公布,究竟誰是最值得購買的車款?請拭目以待。

TCC「2012年式最值得購買車款」入圍車單:(以英文字母排序)
ACURA TL
BUICK Verano
CHEVROLET Sonic
FIAT 500
FORD Focus
FORD Mustang
HONDA Civic
HONDA CR-V
HYUNDAI Accent
HYUNDAI Veloster
KIA Rio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MAZDA Mazda3
MAZDA Mazda5
M-BENZ C-Class
M-BENZ ML-Class
MINI Cooper Coupe
MITSUBISHI i
NISSAN Versa
SCION iQ
SUBARU Impreza
TOYOTA Camry
TOYOTA Prius v
TOYOTA Prius Plug-In Hybrid
VW Beetle
VW Passat

   新聞列表(11/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