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躍馬傳奇更進一步接觸,FERRARI巡展台北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8/2011)
字級設定:
為了與更多的臺灣跑車愛好者分享躍馬傳奇,FERRARI從今年6月開始在亞太區舉行巡展,並於11月登陸臺灣。整個活動分為兩個部分,6月至今年年底為預展階段,繼先前的高雄站後也移師到台北,於11月25日至12月4日在台北微風廣場的維多利亞廣場展演。

位於義大利Maranello的FERRARI博物館向來是全球跑車愛好者朝聖地,為了慶祝創場65年,FERRARI遂舉辦「FERRARI巡展」提前暖身,將館內諸多珍藏品與經典名車以巡迴展示方式呈現在世人面前。而這次在台北的展區總面積120平方公尺,以直線主軸佈局,分裂兩側的賽車區和GT跑車區以時間廊方式呈現,展區中陳列不少珍貴實品與圖片,並輔以影響資料讓民眾更了解FERRARI。

其中365GTB4 Daytona與Califormia絕對是吸睛焦點,另外還有稀世名車Enzo的引擎,當然設計圖、賽車獎盃等也都讓所有人近距離接觸,使大家能感受FERRARI的精髓和60多年的堅持。

FERRARI巡展正式展覽預計將於2012年在上海世博園區義大利館盛大舉行。透過這一系列的展覽,向大家分享FERRARI繼承傳統、追求卓越、大膽創新、及獨特的品牌價值。

   新聞列表(1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