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taly Petrov就開砲事件向LOTUS-RENAULT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11)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Vitaly Petrov向車隊開砲一事已經結束了,希望話題就此打住。
 
Vitaly Petrov日前向車隊開炮,責怪賽車研發乏力、競爭力不足。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Vitaly Petrov已經道歉,希望此事件就此打住。Vitaly Petrov是在阿布達比站賽後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向車隊發難,但在後來他寫信向車隊全體同仁致歉。

Eric Boullier表示這只是一個小插曲,事情已經過去了。「這次採訪是Vitaly Petrov在阿布達比站賽後後幾分鐘進行的。」Eric Boullier在車隊官網中說到:「比賽是艱難的,他因為沒能獲得積分而感到煩惱,他當時已經是筋疲力盡了。車手不是機器,他們也是人,所以,正如其他車手一樣,Vitaly Petrov也是競爭者。如果他在阿布達比站上頒獎台,他又會抱怨沒能贏得冠軍了。」

   新聞列表(1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