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希望用巴西站的勝利來結束2011年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11)
字級設定:
 
McLAREN兩位車手都希望能在巴西站拿下勝利來結束2011年的F1賽季。
 
Lewis Hamilton表示他目前的目標是在巴西站贏得冠軍,因為他在上一場比賽阿布達比站奪下本賽季第三個分站優勝,終於走出成績不佳的陰霾。Lewis Hamilton表示重回頒獎台頂端的感覺非常美妙,也令自己對本週末的Interlagos賽道充滿信心。

「在阿布達比站贏得優勝,那種感覺的確是夢幻般的,這令我更加期望用勝利來結束2011年賽季。接連贏得兩個分站冠軍將是很棒的,所以我的目標是在巴西站獲得勝利。」Lewis Hamilton表示:「當然,對於Jenson Button和我來說,Interlagos是一條具有特殊意義的賽道,我們都在這裡贏得了世界冠軍,這將勾起我們美好的回憶。」

與Lewis Hamilton相同,Jenson Button的目標同樣是在巴西站站上頒獎台。「我想我們已經在阿布達比證明了這一點,儘管車手和車隊世界冠軍已經敲定,但是McLAREN仍然渴望贏得分站優勝。」Jenson Button說到:「我毫無疑問是希望贏得本賽季第四個分站冠軍,即使是戰鬥到最後一場比賽的最後一圈也決不放棄。」

   新聞列表(1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