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技術總監認為前置排氣管是失敗的嘗試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11)
字級設定:
 
LOTUS-RENAULT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表示前置排氣管是一個失敗的設計。
 
LOTUS-RENAULT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日前承認,R31賽車採用的前置排氣設計是一項失敗的試驗。LOTUS-RENAULT在賽季初的冬季測試中做出了優異成績,前置排氣因此被認為是一項有效的巧妙的設計,但在比賽中的表現卻沒能達到預期水準,甚至限制了賽車的研發和升級。

「我將其視為大膽的嘗試,但最終證明這是一項失敗的嘗試。我們是唯一採用前置排氣佈局的車隊,我們對此報以極高的期望,為漂亮的風洞測試資料而感到振奮。」James Allison表示:「我們在初期的表現非常好,然而在首次測試中我們就已經發現賽車的下壓力沒有我們預期的那麼高,最終證明這令研發難以推動,並且在慢彎中存在嚴重缺陷,成為我們在整個賽季的瓶頸。」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車隊的鬥志並未因此受到太大影響。「當你贏得積分、取得積極的成績,這也幫助車隊獲得鬥志,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從另一方面來說,當一支車隊受制於速度或者陷入其他它麻煩之中,這對於保持高昂的鬥志將是一個挑戰。」Eric Boulli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