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500名車主大集合,「LUXGEN FUN+ 相約走馬瀨」感受前瞻科技與樂活野趣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28/2011)
字級設定:
身為台灣第一個汽車自主品牌,LUXGEN不但在銷售上擁有亮麗的表現,在服務品質與產品實力等其他各方面,都深獲台灣消費者的肯定,繼先前在南投車埕所舉辦的首屆「LUXGEN FUN+車主活動深獲好評之後,為延續與車友家庭的良好關係,並感謝長期以來支持LUXGEN的車主們,今年第二場的「LUXGEN FUN+」車主活動11月26日於台南走馬瀨農場登場。



來自全台超過2500名車友在周六假日聚集在台南走馬瀨農場,不但可以悠閒的享受大自然生態,還可以欣賞各項精彩的表演活動,包括驚險刺激的車神陳和皇盲駕越野的演出、YOYO家族柳丁哥哥、草莓姐姐歡樂唱跳表演,更難得的是,LUXGEN不僅提供兩輛LUXGEN 7 CEO電動車讓民眾體驗綠能環保電動車的魅力,LUXGEN neora 3D體驗館也首度移植至現場開放車主家庭欣賞,讓車友們欣賞到LUXGEN超前衛的未來科技。

所有車型成區整齊停放,不但展現出LUXGEN優異的活動規劃能力,車主們的高度凝聚力也令人佩服。





以探索台灣生命力為活動核心的「LUXGEN FUN+ 」車主活動,對於人文、生態與環境和諧共存的生命力十分尊重,所以特別選擇在生態資源豐富的走馬瀨農場舉辦車主活動,在佔地廣達120公頃的走馬瀨農場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而多種娛樂休閒設施讓大小車友們流連忘返,這正是LUXGEN希望能提供車友們一個親子同樂的休閒平台,進而建立與車主們友好互動的關係。而為了讓車主們深刻感受台灣在地精神,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我們特別準備台南農會輔導、產學合作開發的柚花淨白系列旅行組,送給所有報名參加的車友,讓所有車友可以親身體驗農場自有品牌的特色產品;而這正也是LUXGEN對於台灣自有品牌的支持,並以智慧科技車的特色產品回饋車主們的信賴與支持,希望未來LUXGEN FUN+與車友家庭的友好關係更加密切,共同寫下屬於LUXGEN大家庭的美好回憶。」

本此LUXGEN前瞻科技的三個關卡難度倍增。


表演活動以南台科技大學熱情洋溢的啦啦隊表演做為開場,緊接著就是亞洲車神陳和皇所帶來驚險刺激的盲駕越野演出,配合LUXGEN前瞻科技與LUXGEN7 SUV的低轉高扭優勢、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以及優異的車身剛性,即便本次三個關卡包括極限扇形坡、魔鬼拱橋、勇闖高峰經特別設計而難度倍增,但神陳和皇憑藉著LUXGEN7 SUV的剽悍實力與前瞻科技的加持,再加上其老道的經驗,順利完成各項關卡的考驗,讓現場觀賞的大小車友們大呼過癮,同時也突顯出LUXGEN7 SUV的產品實力絕對不下與任何一個知名品牌。

第二個魔鬼陡坡關卡

由於輪胎先前已有耗損,所以在第二關中爆胎。

不過現場LUXGEN展現出迅速的處理反應,不但另外換一輛車進行挑戰,爆胎車輛也在迅速換好輪胎後駛離表演場地,如此迅速的反應表現也無怪乎能夠在知名機構J.D. Power的調查中獲得國內消費者的肯定。


車神陳和皇下車講解LUXGEN 7 SUV優異的身身剛性。

低轉高扭的優勢在勇闖高峰的關卡中完整呈現。



在場車主們看得津津有味。

三位體驗三個高難度關卡的民眾。

滑草、射箭、體驗DIY與LUXGEN EV+ 共享LUXGEN FUN+綠樂活

「LUXGEN FUN+」車主活動豐富多樣又充滿寓教娛樂,不但可以體驗農場各種精心設計的休閒設施,還可以暢遊園區,走在欒樹大道上,享受芬多精的洗禮,或從事運動遊憩體驗,舉凡射箭、滑草、園內騎乘單車等,都讓大小車友們可以深入探索農場,動靜間認識自然生態。此外,LUXGEN特別規劃了不同的體驗行程及表演活動,大小車友們可以參與親子廣場的體能闖關活動、參觀蜜蜂生態區,還可以體驗牧草饅頭DIY等育樂項目。

LUXGEN EV+也在現場供民眾試乘體驗。




而現場供民眾試乘的兩輛LUXGEN EV+,乃是以LUXGEN 7 CEO打造而成,擁有完整七人座的超大空間,而參與電動車園區園遊試乘的民眾,更是對電動車充滿了興趣,而在隨車人員的講解之下,相信讓許多車主對於電動車也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而LEXGEN在園區中請到了許多台南當地特產攤位,也相當受到車主們歡迎。

柳丁哥哥與草莓姐姐的演出也讓在場的大朋友、小朋友甚至家長們都開心不已。




除了體驗行程及參觀活動之外,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表演,更是現場的歡樂泉源,在草莓姐姐及柳丁哥哥的帶領下,大小朋友開心的手舞足蹈,也為現場氣氛加溫,當小朋友看到崇拜的哥哥姐姐出現在面前時,更是興奮的搶著要和哥哥姐姐握手拍照,而看到小朋友純真自然的笑容,就是LUXGEN FUN+最美好的回憶。

由LUXGEN總經理胡開昌來抽出最大獎項。

LUXGEN更捐贈出多台筆電。


「LUXGEN FUN+ 相約走馬瀨」車主活動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除了各項精彩表演之外,另一項重頭戲就是最令車友們期待的車主同樂大抽獎活動, LUXGEN同樣準備了許多精品好禮回饋車友們,讓幸運得獎的車主們大呼值回票價。「LUXGEN FUN+ 相約走馬瀨」車主活動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LUXGEN期許未來可以舉辦不同類型的車主活動,以持續增進與車主們交流的機會。




   新聞列表(1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