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暗示明年成績決定Felipe Massa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1)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暗示Felipe Massa的去留將看他明年賽季的表現而定。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警告Felipe Massa必須在明年提昇表現,言外之意是FERRARI老總對Felipe Massa今年的表現不滿意。Felipe Massa曾在巴西站兩次獲勝,包括2008年差點拿下世界冠軍那一次,但是從那次之後,Felipe Massa的成績直線下滑。

義大利媒體引述Luca di Montezemolo的話寫到:「我們希望他在2012年能夠做得很棒,然後我們將決定該如何去做。我們要說的是,他必須要在明年賽季證明自己的能力。」

Fernando Alonso來到FERRARI之後,Felipe Massa更是被這位西班牙世界冠軍隊友完全壓制。去年Felipe Massa的積分是Fernando Alonso的57%,而今年這一數據則下降到了44%。

   新聞列表(12/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