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無法接受Rubens Barrichello得自己去找贊助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1)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他無法看到Rubens Barrichello得為了留在F1而自己去找贊助。
 
Felipe Massa日前建議Rubens Barrichello退役算了,如果這位F1史上參賽場次最多車手,已經不得不藉著尋找贊助而留在F1當中的話。

「我給他一個建議:退休。我認為,Rubens Barrichello擁有一個難以置信的F1生涯,參加比賽最多的車手、還贏了不少場比賽,這是很多車手夢寐以求的。」Felipe Massa如此表示:「他曾為最好的車手效力,我建議他退休不是因為覺得他老了,而是現在F1有12支車隊,5到6支車隊都是要交錢才能獲得位置,我認為這個很可笑。」

「我的選擇,也是我要對他說的,我不能接受Rubens Barrichello這樣一位在F1取得如此成就的車手去尋找贊助商。我告訴他退出,用最後一場比賽劃上一個合適的句號,但我知道他會做出他認為對他最好的決定。而作為一個朋友,我支持他,希望他過得快樂。」Felipe Massa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