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希望與Michael Schumacher續約至2013年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1)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與Michael Schumacher合作愉快,因此希望能與他繼續下去。
 
Michael Schumacher有可能與MERCEDES-GP續約到2013年,領隊Ross Brawn日前透露,車隊希望與Michael Schumacher討論續約議題。

「合約還有一年,但是顯然我們都對這一年的合作高興,車隊和Michael Schumacher都是,那為什麼不再多一年呢?」Ross Brawn對義大利媒體說到:「這都取決於2012年,明年中期我們將做出決定。我非常冷靜,我們有計劃,目前,我不相信他會去別的車隊。」

能否留住Michael Schumacher的心,關鍵的因素還是賽車夠不夠快。以MERCEDES-GP目前的表現是無法達到車王要求的,不過銀箭已經為未來打好了基礎,包括招募到Geoff Willis和Aldo Costa這兩位技術專才。「Aldo Costa負責工程、Geoff Willis負責技術。」Ross Brawn解釋到:「這意味著Geoff Willis處理空氣力學、賽車力學和品管,而Aldo Costa處理機械部分,專案整合與傳動。Bob Bell是技術總監,他將會確保團隊之間的合作順暢。」

   新聞列表(12/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