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運租車』連續3年蟬聯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租車類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1/2011)
字級設定:
 
和運租車總經理田天明(右)榮獲蕭萬長副總統(左)頒發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租車類第一名獎項。
 
和泰汽車關係企業和運租車公司今年連續第3年蟬聯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的「租車類第一名」殊榮。和運租車為目前台灣地區服務規模最完善的租車公司,也是台灣消費者心目中最理想的租車首選。

『和運租車』一貫秉持「顧客為先、專業為本」的經營理念,建構完整的汽車租賃服務體系,成為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標竿企業。而和運租車精益求精,不斷追求更好的努力,也屢獲消費者及國家認證的肯定,不但在2005年取得『ISO 9001』認證、2007年起年年獲得經濟部「優良服務GSP認證」、2008年榮獲十大潛力企業「金炬獎」、2011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台灣地區租車類金獎」,今年更連續3年蟬聯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租車類第一名」殊榮,在在顯示出和運租車持續朝著專業與服務客戶的努力方向年年受肯定,已成為租車業No.1的領導品牌。

和運租車目前全國超過三十六個服務據點的綿密租車網,擁有全國最多的租車車輛數,提供客戶最便利、安心的4大服務:【甲地租車乙地還車】、【24小時網路訂車】、【最高乘客保障】、【車輛原廠保修】,另外並提供24小時0800免費電話服務,並首創出車加滿油的服務、提供免費的導航機使用,全年無休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讓消費者都能享受每一趟安心、愉快的租車旅程。

   新聞列表(12/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