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AL及CITROEN團隊聯手,連續8次贏得激烈的WRC賽事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1/2011)
字級設定:
儘管Rally之王Sebastien Loeb 因為場邊意外被迫退出,因而錯失了英國威爾斯Rally的勝利,仍舊贏得個人第8個車手世界冠軍頭銜。

Sébastien Loeb出道以來一直都在CITROEN,自2004年起分別以CITROENXsara WRC,C4 WRC,以及DS3 WRC三種賽車拿下了堪稱空前絕後的車手八連霸記錄。雪鐵龍及道達爾世界拉力賽團隊(Citroen Total World Rally Team)並早在10月23日西班牙站,即提前獲得2011賽季的廠商冠軍, 而這也是Loeb加盟CITROEN車隊以來的第五個廠商冠軍(2004,2008~2011)。

WRC拉力賽中, 每次都需駕駛約1,500公里,且其中有400公里是屬於特殊階段的道路,包括砂石山路、林間,冰雪及沙漠道路等等,這些道路類型對車手帶來極大的挑戰,同時也是對參賽車輛性能和可靠性的考驗。Total 為CITROEN提供特別研發的潤滑油, 其具高抗磨性及燃油經濟性,讓Citroen Total World Rally Team車手都能夠順利迎向極端差異的溫度及引擎速度所帶來的艱困挑戰。

TOTAL是全球排名第五大、西歐排名第一以及非洲第一大石油公司,產品行銷超過130國,集團員工總數近10萬,2008年集團年營業額更高達1799億歐元。經營範圍涵蓋整個石油及天然氣相關產業,從上游業務 (石油和天然氣勘探、開發與生產、液化天然氣) 到下游業務 (煉油、銷售以及原油和油品之貿易行銷與運輸)。除歐洲及非洲之外,亦致力於中東地區、東南亞以及其他快速成長地區之開發。在亞洲地區,包含台灣在內,TOTAL營運遍及20個國家以及53個分公司 (含辦事處),台灣分公司-道達爾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即成立至今,主要營業項目為銷售車輛用油、工業用油、特殊用油及食品級潤滑油,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等地區均有專業人員為所有客戶服務。

更多關於TOTAL道達爾潤滑油相關訊息,敬請造訪官方網站:http://www.total.com.tw

   新聞列表(12/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