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GATTI Veyron不夠看?馬力達1350hp的SSC Tuatara預計12月8日在國內公開亮相!
AUTONET記者:Gilbert(12/02/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 汽車日報日前指出,美國超跑車廠SSC在國內已經由「鑫聯國際」取得代理權,並且同時準備將目前全世界市售車款之中最大馬力高達1350hp的Tuatara超跑、以6380萬元接單報價在台上市。

 
SSC創辦人Jerod Shelby在SSC亞太地區發表會場現身說法。
 
而此回「鑫聯國際」特別在SSC Tuatara結束了在澳門所舉行的Top Marques澳門超級跑車及頂級精品展之後,尋求管道將SSC Tuatara給導入國內進行巡迴展示,除了在12月4日假屏東大鵬灣賽道供潛在買家進行近距離的私密賞車會之外,同時也預計在12月8日北上舉行公開展示,「鑫聯國際」也將一同盛大舉行SSC在國內首度的品牌發表會。

儘管來台展示的Tuatara僅為專責進行展示用途的Demo Car,僅具備有外型特徵但卻缺乏內裝鋪陳與引擎、傳動系統的配置,但是這等稀世超跑品牌的首次登場,相信仍將吸引眾多的超跑車迷的矚目與注意。根據SSC的資料顯示Tuatara的車重僅1179kg,其搭載的7.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提供了1350hp的超強馬力,除擁有2.8秒完成0-100km/h加速衝刺過程的實力之外,極速更達到443km/h的驚人境界,超越台灣高鐵的車速相信將足以成為國內地表上速度最快的交通工具!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SSC在Top Marques澳門超級跑車及頂級精品展時,除了Tuatara進行展示之外,還同時準備了一輛具備有414km/h極速實力的Ultimate Aero作為款待VIP客戶進行性能體驗之用,目前還不知道能否有機會藉著與Tuatara一同來台與車迷們見面,否則絕對也是值得車迷們持續注意焦點所在!

 
第一代的Ultimate Aero依然有著堅強的實力與身手。
 
 
去年底發表的BUGATTI Veyron目前仍是國內唯一極速可達400km/h以上的超跑。
 

   新聞列表(12/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