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Night奧迪之夜•郎朗高雄鋼琴獨奏會,迷人炫技成功征服南台灣樂迷!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2/2011)
字級設定:
自2006年起擔任「AUDI全球品牌大使」以來,朗朗透過悅耳的鋼琴樂章,以他精湛的琴藝和縱橫古典樂壇的巨星丰采,在全球各地完美傳遞撼動人心的音符。此次,「朗朗鋼琴獨奏會」在台灣奧迪汽車獨家贊助下,首次前進港都,舉辦今年在台唯一一場的「AUDI Night奧迪之夜.朗朗高雄鋼琴獨奏會」,朗朗以享譽全球的迷人炫技,和專屬獨特詮釋樂章的演奏方式,再次成功以無遠弗屆的音樂魅力征服南台灣樂迷!

「AUDI全球品牌大使」─ 朗朗 表示:「首次為南台灣的樂迷們表演,讓我感到興奮無比,因此,我特別準備了自己最喜愛的舒伯特奏鳴曲,以及蕭邦與巴哈的曲目,而從現場樂迷們所給予的掌聲和喝采,相信這次所表演的內容與曲目,已成功獲得南台灣樂迷的共鳴」。

此次國內唯一一場的「AUDI Night奧迪之夜.朗朗高雄鋼琴獨奏會」,獲得許多車主的高度肯定與支持,台灣奧迪汽車 總裁 邱山祥 表示:『已在全球推行數年的「AUDI Night 奧迪之夜」,在台灣奧迪汽車成立以來,我們即積極的在國內推行,希望藉由來自世界級水準的音樂饗宴,讓音符的撼動魅力傳遞AUDI品牌精神。而這次能順利促成朗朗在高雄舉辦鋼琴獨奏會,我們備感榮焉,因為我們不僅再次成功將風靡全球的頂級音樂饗宴呈獻至國內樂迷的面前外,更將AUDI品牌形象深植於樂迷心中。最重要的是,我們將透過「AUDI Night奧迪之夜」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持續將世界頂級的音樂盛事引進至國內,讓熱愛音樂的樂迷和車主朋友們,都能夠親臨現場聆聽最高水準的演奏,並擁有與來自全球各地、享譽國際的大師級演奏家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期望更多AUDI車主和台灣的樂迷們能夠共襄盛舉,親身領略我們所細心規劃的音樂盛宴』!

   新聞列表(12/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