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集團大方提供Volt車主申請代步車款,其中還包括Camaro和Corvette跑車!
AUTONET記者:Shower(12/06/2011)
字級設定:
 
CHEVROLET Volt。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報導過的CHEVROLET Volt增程電動車著火意外事件,目前GM集團已公布提供給Volt車主暫時代步的旗下車款,直到對Volt做完調查結束後,改進所有可能潛在的瑕疵為止。並且也期盼車主可以藉此機會挑選一款類似的代步交通工具,作為未來在購車上的一項考量。

 
歐規CHEVROLET Camaro。
 
為了車輛乘客的安全著想,GM集團讓Volt車主能夠無償申請使用GM代步車款,其中包括Cruze、Malibu、Sonic、Camaro,甚至是美系跑車代表車種之一的Corvette都可以提供車主免費申請,不管是電影「變形金剛」裡面的大黃蜂Camaro,還是素有美國精神美名的肌肉跑車Corvette,皆搭載具有機械增壓汽油的V8引擎,GM集團這次大方免費提供車主當作代步工具,藉此機會讓還沒體驗過的車主嘗試駕馭跑車的快感。

不過理論上來說,會駕駛Volt的車主表示具有環保意識才會選擇節能減碳車款,對於具有V8引擎動力系統,在市區的油耗表現只有6.8km/L,高速油耗表現11.0 km/L的高碳排量車款可能就沒有太大的興趣了。而在美國本土市場好評不斷,堪稱GM集團新一代的全球戰略車Cruze Eco,並有著經美國EPA認證的手排車款市區11.9km/L、高速17.86km/L優異油耗表現,自排車款也有著市區11.04km/L、高速15.31km/L的出色成績;此外,以CHEVROLET Aveo為基礎的新款小型車Sonic,都是另一項不錯的購車選擇。

儘管Volt發生鋰電池組在車輛遭受側撞之後可能造成失火這樣的狀況,GM集團也提供對車主的義務服務,顯示其釋出的誠意,對於後續相關修理或是調查等問題,還需要提出對車主更有利的因應之道才能平息這次的失火風波。

 
CHEVROLET Corvette。
 
 
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
 
 
2013年式CHEVROLET Malibu。
 
 
2012年式CHEVROLET Sonic。
 

   新聞列表(12/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