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相信明年他依然會留在F1賽場裡
AUTONET記者:瓢蟲(12/06/2011)
字級設定:
 
雖然最近的傳言很多,但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相信明年依然有留在F1的機會。
 
Rubens Barrichello在主場巴西站跑完了F1生涯的第19個賽季,鑒於種種傳聞,這可能是這位巴西老將的F1謝幕戰,但是Rubens Barrichello相信這場比賽這不會是他F1生涯的句號。

Rubens Barrichello首先解釋了巴西站起跑時遇到的問題,他表示這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Rubens Barrichello排在第12位起跑,但出一號彎時已跌到了第17位。Rubens Barrichello說到:「我們認為今天是會下雨的,所以變速箱一檔設定得比較長。我的起跑位置在坡底,而且是乾地起跑,所以我掉到後面了。」

不可避免的談到明年的去向,Rubens Barrichello相信自己會在明年再次回到巴西站,實現他的F1生涯20年里程碑。「近幾週有很多傳聞,但是我相信我會在明年回來的。」Rubens Barrichello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