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冠軍之間的熱戰!Sebastien Ogier、德國隊稱霸2011 Race of Championsn冠中冠賽事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06/2011)
字級設定:
 
再度拿下冠軍的德國隊已在ROC賽事中獲得五連霸。
 
每當各年度的賽車賽事告一段落之後,就是集結所有賽事冠軍的Race of Championsn登場的時候,今年的賽事已於12月3、4日兩天正式登場,地點則同樣在德國Dusseldorf,而在今年的賽事當中,由車神舒馬赫以及甫獲二連霸的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所組成的德國隊再度奪下國家隊賽事的冠軍,而個人組冠軍則是由WRC賽事年度積分第三名的法國籍好手Sebastien Ogier拿下。

 
WRC年度積分第三的法國籍好手Sebastien Ogier則是拿下個人組的冠軍。
 
今年的國家隊賽事一共有英國、北歐、斯拉夫、法國、美國與All Star全明星隊,主場的德國隊則是派出兩支隊伍參賽,而最後的結果便是德國隊在主場眾多的鄉親父老面前擊敗北歐隊,不但再度把冠軍獎盃留在家中,德國隊更是堂堂邁入ROC冠中冠賽事五連霸。

而在個人組賽事當中,在國家組中獲得冠軍的舒馬赫與Vettel兩人則是在第二輪的比賽上演內戰的戲碼,最後舒馬赫展現出車神的風範讓德國小將Vettel止步於第二輪;不過在準決賽當中舒馬赫則是敗給了Le Mans名將Tom Kristensen,而個人組決賽便是由將在2013年代表VW參加WRC的Sebastien Ogier與Tom Kristensen展開正面對決,而Ogier更在決賽中嶄露過人的駕駛技術擊敗Kristensen,成為名符其實的冠中冠。

雖然這項比賽總是能集結各方賽車好手前來同場較近,但比賽當中不但嗅不到半點煙硝味,反倒是更接近與賽車迷一同歡慶的感覺;而在相同的場地,採用相同的車款,擁有相同的比賽條件,唯一不同的僅有車手本身的差異,更是這項賽事最大的看頭。

 
SKODA Fabia Super 2000賽車也在今年的ROC賽事中亮相。
 

   新聞列表(12/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