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錦上再添花!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獲選Top Gear雜誌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06/2011)
字級設定:
要說今年度最受矚目的車款,那就非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莫屬,其前衛時尚的造型融合LAND ROVER車款的硬派性能讓它才發表沒多久,就馬上獲得全球汽車媒體的一致好評,而前陣子更獲得國內的車訊風雲獎;如今Range Rover Evoque再度獲選為英國權威汽車媒體Top Gear雜誌的年度風雲車。

雖說英國人將獎項頒給自家人並不算稀奇,但是同場較勁的其他車款包括了BMW 1 系列 M Coupe、McLAREN MP4-12C、FERRARI FF、VW Up!與KIA Picanto,其中McLAREN MP4-12C更是懷有英國血統的強力超跑,不過Range Rover Evoque依舊從其他四款角逐者中脫穎而出,獲得Top Gear年度風雲車的殊榮。

為了慶祝此一殊榮,Top Gear的三位主持人Jeremy Clarkson、James May與Richard Hammond更將Range Rover Evoque帶到了非洲大陸,透過遠征非洲摩洛哥的山區、沙漠以及露天市集等地來體驗Range Rover Evoque全方位的性能;而Top Gear雜誌總編輯Charlie Turner更表示,即便評選決選車款的過程當中花費了相當長的時間,但當要決定年度風雲車卻意外的順利,這也代表Top Gear小組對Range Rover Evoque的一致肯定。

LAND ROVER全球品牌總監John Edwards則表示,Range Rover Evoque在發表後,可說是席捲全球車壇,無論是性能以及各方面的設計上均獲得一致的好評,而Top Gear年度風雲車大獎絕對是當今所有車廠都相當垂涎的一個獎項,而Range Rover Evoque能夠獲得這項殊榮,LAND ROVER自然相當興奮。

而Range Rover Evoque也入圍了歐洲年度風雲車與北美年度風雲車,未來是否能夠延續這股銳不可擋的氣勢連連獲獎,相當值得繼續關注。

   新聞列表(12/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