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計畫在2020年之前,擴大旗下電動車市場範圍
AUTONET記者:Shower(12/07/2011)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PX-MiEV 概念車。
 
MITSUBISHI相較於其它車廠在電動車市場上是走在較前端,因此在電動車的推行與研發上面可說是不遺餘力,i-MiEV可說是MITSUBISHI發展電動車40年以來的集大成之作,也是在日本第一輛有量產的電動車。據了解,MITSUBISHI目前除了致力推廣純i-MiEV電動車銷售至全球更多市場之外,近日更計畫要在2020年之前,以不到10年的時間,陸續推出超級迷你的純電動車或plug-in汽油版本的車型,期望塑造出低油耗、低污染的品牌形象,搶佔未來看好的電動車市場先機。

MITSUBISHI ASX跨界休旅車將會有plug-in汽油版本的車型,預計自2013年第一季開始公開銷售。此外MITSUBISHI也發下願景,計畫要在2020年之前擴大旗下整個電動車市場的範圍。至於今年東京車展提前曝光的PX-MiEV II概念車,結合了MITSUBISHI最新開發的Plug-in Hybrid技術及MiEV OS(MiEV Operating System)技術,除了兼具高功率的動力輸出以及節省能源的優點,與一般裝載2.0L汽油引擎車種相比,行進間也更為安靜且平穩,將會是下一代Outlander的設計基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ITSUBISHI還表示由於品牌發展方向將轉往強調環保的油電混合與電動車領域,因此還計畫推出高性能轎車Lancer EVO以及Shogun車系,皆會搭載plug-in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顯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輸出總量,不僅符合環保取向,同時還可保留原有的運動定位。MITSUBISHI預估,未來引進的這些車型可以降低相較於2005年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的一半。

   新聞列表(12/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