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波隆納車展報導:吸睛滿點!MARANGONI為Range Rover Evoque換上紅舞鞋!
AUTONET記者:Sam(12/07/2011)
字級設定:
來自義大利的輪胎製造商MARANGONI繼於2010年義大利波隆納車展推出一款以ALFA ROMEO Giulietta 1750 Quadrifoglio Verde為基礎的作品Giulietta G430 iMove後,在今年12月3日的2011波隆納車展再次出手,為今年獲獎連連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換上極度吸睛的紅色車胎,結合同樣搶眼的內、外造型,在今年波隆納車展成為目光焦點。

MARANGONI所推出的Range Rover Evoque HFI-R,最引人注目的即屬包覆在20吋OZ合金輪圈之外的M-Power EvoRed二氧化矽輪胎,除了有助於降低滾動阻力、進一步提升燃油經濟性,鮮紅色的輪胎更是無論動靜都相當搶眼。此外Range Rover Evoque HFI-R換上一身包括側裙、輪拱、後擾流、進氣口等部位的碳纖維空氣動力學套件,並擁有黑色鈦金屬車頂及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用於車柱、門把及水箱護罩的緞面漆更是增添其獨特風采。

Range Rover Evoque HFI-R在內裝方面依然極具特色,不僅真皮、麂皮及碳纖維構成的內飾呈現高級氛圍,佈於門把及座椅的紅色菱格紋縫線更顯不凡格調。動力部份,Range Rover Evoque HFI-R搭載一具2.0L Si4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經過修改調校後,不僅可使用汽油、天然氣及氫氣燃料三種動力,最大馬力也提升至300hp,滿油續航距離來到10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得以降低許多,無論動力性能或環保效益都更為優異。

   新聞列表(12/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