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成效卓越,GM美國廠獲ENERGY STAR能源之星認證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7/2011)
字級設定:
在追求環保節能的今日,GM位於美國的Lansing Delta Township車輛裝配廠近日獲得美國ENERGY STAR(能源之星)認證,更是首個GM獲得此節能認證的車輛裝配廠。

何謂能源之星?便是指美國環境保護署推動者為自發性污染預防方案與溫室氣體減量相關方案,其中關於能源之星計畫內容涵蓋綠色照明、建築物、小型企業、住屋、辦公設備、變壓器、空調設備等。而Lansing Delta Township車輛裝配廠因為其節能與能源使用效率的傑出表現,因此獲得能源之星認證。

Lansing Delta Township車輛裝配廠負責BUICK Enclave、GMC Acadia與CHEVROLET Traverse等車型製造的重責大任,而工廠所使用的LED照明裝備搭配日照採光設計不僅能夠提供充足的照明效果,同時也對於減少工廠的電力消耗有所助益。

另外,在耗能與耗資源量的工廠部份,GM未從事車輛裝配相關業務的非生產廠區,堪稱資源回收的典範,透過垃圾掩埋,減少垃圾所佔的空間。另一方面也透過各零件包裝盒的重新設計,更易於大量運輸,讓拆封包裝能夠更容易,也更易於進行回收再利用。

   新聞列表(12/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