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複製成功模式、延續當紅氣勢,LAND ROVER計畫2015年前推出七人座Grand Evoque
AUTONET記者:Sam(12/07/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7月首度曝光、11月正式登台販售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堪稱今年度最受矚目車款,以前衛時尚的造型融合LAND ROVER車款的硬派性能,雖然上市不到半年,但從其獲得全球媒體一致好評來看,堪稱開創了頂級Premium SUV全新領域的Range Rover Evoque已可說是獲得相當的成功。為了延續當紅氣勢,最近根據外媒報導,LAND ROVER即有意在2014-2015年推出Grand Evoque七人座車型,再度攻佔消費者的心。

據了解Grand Evoque為七人座設定,車長也將較現行Evoque Crossover車型多出300mm,不僅行李廂容積得以擴展,後座乘員也將獲得更寬敞舒適的腿部空間。雖然因為車型不同,Grand Evoque的造型與現行Evoque可能有所差異,但LAND ROVER也將賦予Grand Evoque更為實用且多樣的功能。

目前LAND ROVER尚未釋出Grand Evoque的動力規格,但據了解可能搭載柴油、Hybrid油電複合及汽油三種動力,其中1.8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可輸出306hp的最大馬力。

隨著BMW X系列及AUDI Q系列的熱銷,進而鼓勵LAND ROVER加速Range Rover子品牌的發展,包括Range Rover Sport、Range Rover Evoque在全球汽車市場均獲得不小迴響,也讓擁有JAGUAR及LAND ROVER兩個品牌的印度TATA集團希望延續目前的成功模式,藉由持續發展日正當中的Evoque,帶領旗下車廠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新聞列表(12/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