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先聲奪人!BENTLEY讓你試〝聽〞Continental GT全新4.0L V8渦輪增壓引擎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07/2011)
字級設定:
向來以大排氣量引擎為旗下車款動力心臟的BENTLEY,打算在明年一月底特律車展上為Continental GT新增一款4.0L V8渦輪增壓引擎的消息已經過了好一陣子,總算在近日又有了一點消息,當然不能免俗的BENTLEY也為了這顆新引擎做出了預告,除了釋出一支影片預告之外,更別出心裁的錄製了一段這顆4.0L V8渦輪增壓引擎的運轉聲浪來先聲奪人。

 
雖然Continental GT的4.0L V8動力心臟是與AUDI共用資源,但在BENTLEY的調校以及引擎重量減輕的情況下,Continental GT的動態表現勢必會再度精進。
 
事實上這顆4.0L V8引擎乃是BENTLEY與同為VW集團之下的AUDI所共同開發,目前在AUDI頂級車系陣線中的性能車款S6、S7與S8都是搭載這顆引擎,雖然目前BENTLEY對這顆新引擎的數據規格仍維持神秘,但光看AUDI S8就已經有520hp最大馬力與66.3kgm的峰值扭力,相信在BENTLEY的調校之下,,即便馬力較現行車型下修,但整體動態感受相信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至於換上這顆4.0L V8渦輪增壓引擎的主要目的便是為了跟上在全球車壇持續發酵的Downsizing效應,換上這顆動力心臟之後Continental GT在二氧化碳排放量方面的表現將預計能夠比現行6.0L雙渦輪增壓W12 引擎車型大幅降低40%,且在引擎重量減輕、搭配上其特殊的40:60前後輪動力分配四輪傳動系統,將能夠有效提升燃油經濟效益。

BENTLEY目前預計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展出搭載全新4.0L V8渦輪增壓引擎的Continental GT,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會繼續為讀者們追蹤詳細的動力規格。

預告短片: 4.0L V8渦輪增壓引擎排氣聲浪試聽:

   新聞列表(12/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