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不能丟掉自信心
AUTONET記者:瓢蟲(12/07/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告誡FERRARI不能失去信心,要好好備戰2012年賽季。
 
一分之差丟掉年度車手季軍位置,FERRARI車隊在巴西閉幕站中以最悲情的方式結束了災難性的2011年賽季。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在賽後總結中再一次鼓勵這支F1歷史上最戰績輝煌車隊不要放棄,得充滿自信的備戰2012年新賽季。

2011年賽季絕對是Fernando Alonso生涯中表現最好的賽季之一,駕駛第三快的賽車獲得一個分站優勝、10次站上頒獎台,積分是隊友Felipe Massa的兩倍多。對於巴西站比賽,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這又是一場各方面都做到完美的比賽,無論起跑、策略還是整個車隊的工作。這場比賽的結果更多的取決於對手,而非我們自己,因為我們已經做到最好了。」

Red Bull的統治性表現似乎讓對手失去了做出反抗的信心,去年FERRARI拼鬥到了最後一站,今年差距反而更大了。因此,Fernando Alonso鼓勵車隊不能放棄,要記得FERRARI才是F1近十年來最霸氣的車隊。「我們需要一輛再快0.5到0.6秒的賽車:做到這個,需要的是所有工程師和車隊的信心。不要忘記,我今年10次站上頒獎台,獲得了比去年更多的積分。丟掉車手年度第3名不是大問題,第一名才是唯一的目標。」Fernando Alonso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