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3年底Mazda6 Coupe現身?
AUTONET記者:sanada(12/08/2011)
字級設定:
自從MAZDA投身自家SkyActiv科技研發以來,包含引擎、變速箱、車體、懸吊底盤等,同時在縝密規劃下逐漸落實在量產車上,以卓越性能、嶄新的節能科技履創佳績,日規MAZDA 2所搭載的SKYACTIV-G 1.3L引擎近期更榮獲日本RJC 2012年最佳車輛科技大獎。新一代SUV車型MX-5與日規MAZDA3也陸續導入了SkyActiv技術。


高壓比與小排量的完美結合造就其優異的節能性能

近日,根據英國汽車雜誌〝What car〞的獨家消息指出,再與日本MAZDA開發部負責人訪談的過程中透露新世代Atenza/Mazda6正秘密研發coupe轎跑車型,預計在2013 MAZDA 6房車車型發表後的半年隨即登場,與歐美市場的Honda Accord Coupe與Nissan Altima共同競爭。雖然這個並未得到MAZDA官方的證實,但其引發的話題性已經相當吸引人。

有SKYACTIV的技術加持,令新一代Mazda6更具競爭力

就AutoNet汽車日報所獲得的獨家訊息顯示,新一代將以「雄•TAKERI」為基礎,當然車身線條與配備將加以修飾,象徵家族特徵的盾形水箱罩設計將完整保留。而在動力配置上預計將搭載SKYACTIV系列引擎,包含汽柴油兩種心臟,排氣量由1.8L-2.5L不等,不排除會新增Hybrid車型。變速系統、車體、底盤都將以SKYACTIV技術量身打造,並會搭載世界首創的i-ELOOP「Intelligent Energy Loop」(智慧動能循環)電容式動能回收系統,提升近10%的燃油經濟性,令原本優異的節能特性再度昇華。
新世代MAZDA6也確定會搭載i-ELOOP電容回收系統


   新聞列表(12/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