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稱FERRARI實際的賽車性能比表像更差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其實FERRARI賽車的速度比表象看起來的更慢。
 
Fernando Alonso認為,他個人的積極表現讓FERRARI賽車看起來比實際情況更好,而今年這台紅色賽車的真實速度其實比表象更慢!仍然是在討論那場令人失望的巴西閉幕站,Fernando Alonso在比賽尾聲被Jenson Button超過,最終以1分之差丟掉年度季軍。Fernando Alonso認為,比賽初期超過Jenson Button升至第3名只是個假像。

「我認為我們在使用軟胎時表現得過火了,我不認為我們有能力跑在McLAREN前面。不管什麼原因,我們在起跑的時候,在前兩圈跑得很冒險,我們所處的位置不是我們速度的正確體現。」Fernando Alonso表示:「比賽的最後階段,我們回到了正確的位置,這就是今年的情況。我們嘗試在練習賽、排位賽和決賽中發揮出最大潛力,所以我們對比賽週末的工作絕對是滿意的。」

Fernando Alonso此番言論再一次暗示他對FERRARI賽車很失望,車手和比賽團隊都已經就緒了,一輛好車怎麼還不出現。「我們知道我們所缺的只是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因為我們只需要賽車再快0.6到0.7秒。那樣的話,我確信我和Felipe Massa將會經常站上頒獎台的。」Fernando Alonso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