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認為鬥志不是問題 如果沒有興趣就不會回F1
AUTONET記者:瓢蟲(12/08/2011)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如果他沒有動力與興趣,他就不會選擇回到F1。
 
Kimi Raikkonen在LOTUS-RENAULT提供的官方影片採訪中說到,重返F1參賽的動力不是問題,如果沒有足夠高的興趣和熱愛,他就不會回來F1了。而他針對復出的問題,依然是一貫冰人式的回答風格。

「如果我沒有動力,我就不會回來。總是有很多人談論所謂的參賽動力問題,但事實上除了我自己,沒有人真正瞭解我所做的或者我所想的,所以我根本不在乎別人說什麼。」Kimi Raikkonen表示:「我享受復出。如果我認為我無法從中獲得樂趣,我就不會在合約上簽字。重返F1將是有趣的,將是令人興奮的。」

Kimi Raikkonen在和LOTUS-RENAULT簽約之前,也曾與Williams車隊有過接觸。而這位芬蘭車手表示,最終RENAULT給的條件符合他的意願,所以他選擇了後者。「我有兩個選擇,包括這支車隊以及Williams。最終和LOTUS-RENAULT的談判符合我們的所有意願,所以這是真正的原因。」Kimi Raikkonen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