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相信Kimi Raikkonen可立即進入狀況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1)
字級設定:
 
LOTUS-RENAULT相信Kimi Raikkonen可以立即進入比賽狀況。
 
LOTUS-RENAULT相信Kimi Raikkonen能夠在回到F1後充分展現實力,並可立即調整到最佳的競技狀態。Kimi Raikkonen在經歷令人失望的2009年賽季之後決定離開F1,因此令人對他的鬥志和激情產生懷疑,但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堅信這位芬蘭車手已經準備好去粉碎這些無謂的質疑。

「Kimi Raikkonen是非常有鬥志的,他決心重回F1賽場,他說服了我們。」Eric Boullier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你能夠感受到,也能與他討論這些問題。他身邊的朋友都確信他仍然鬥志高昂,我們無需過多的談及競技狀態的問題,我們知道他想回到賽場中來。」

現在,LOTUS-RENAULT已經開始準備迎接這位2007年的F1世界冠軍,Eric Boullier相信Kimi Raikkonen的加入能夠鼓舞全隊士氣,讓車隊迅速走出令人失望的賽季。「Kimi Raikkonen選擇在退出F1兩年後再重回賽道,因為他是一位世界冠軍,每個人都知道他擁有速度。」Eric Boullier說到:「對車隊而言,這是一則好消息,因為他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

   新聞列表(12/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