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Alesi表示Kimi Raikkonen會把賽車性能推向極限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1)
字級設定:
 
Jean Alesi表示Kimi Raikkonen是一位可以把賽車性能壓榨到極限的車手。
 
前法國F1老將Jean Alesi認為,LOTUS-RENAULT將因為Kimi Raikkonen的加盟而士氣高漲。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消息,Kimi Raikkonen與生俱來的速度不遜於任何人,如果他回來了,那是因為他想要回來、他想念F1了,並且堅信自己能夠跑出好成績。」Jean Alesi表示:「他休息了一段時間,被FERRARI逼迫是原因之一,我認為他當時已經對他們感到厭煩了,想要離開一會兒,我完全能夠理解。」

Jean Alesi期望Kimi Raikkonen能夠在2012年壓榨出賽車的性能,儘管這位芬蘭車手已經缺席F1兩年了。「Kimi Raikkonen的強大在於能夠充分壓榨出賽車的性能與發揮出應有的速度,在McLAREN和FERRARI的時候,只要車好,他總是能夠贏得比賽,LOTUS-RENAULT當也期望他能夠充分發揮賽車的實力。」Jean Alesi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