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並未排除Robert Kubica的回歸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1)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LOTUS-RENAULT並沒有把Robert Kubica排除在外。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依舊希望與Robert Kubica商談,看這位波蘭車手在2012年賽季是否仍有為LOTUS-RENAULT效力的可能性。鑒於Robert Kubica表示無法保證是否能按時參加明年2月開始的賽前測試,LOTUS-RENAULT迅速的簽下了Kimi Raikkonen。

日前,Eric Boullier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雖然車隊目前與Vitaly Petrov尚有一年的合約,但是車隊2012年的第二車手席位依舊是開放的。因此,LOTUS-RENAULT並不排除Robert Kubica在身體狀況合適時取代這一位置。「所有的情況都是可能的。」Eric Boullier對媒體說到:「我需要坐下來和Robert Kubica以及他的經紀人談談,瞭解他的復出時間表。現在我們已經確認了Kimi Raikkonen,我們會在準備好的情況下確認第二個席位。」

據媒體的報導,目前LOTUS-RENAULT第二席位的核心競爭者是Vitaly Petrov、Romain Grosjean和Bruno Senna,如Rubens Barrichello和Heikki Kovalainen已無勝算可言。Eric Boullier曾明確表示,只有Robert Kubica答應未來長期效力於LOTUS-RENAULT,他們才可能幫助他恢復比賽速度,主要包括提供舊車測試和模擬器。

   新聞列表(12/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