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SUZUKI搶先報:Swift Sport領銜演出,熱血沸騰的耶誕盛會
AUTONET記者:Sam(12/12/2011)
字級設定:
兩年一度的2012台北車展即將於12月24日起台北世貿一館登場,為壯大聲勢,日系品牌SUZUKI除旗下重量車款Swift、SX4、Grand Vitara JP、Jimny、ALTO、Super Carry全數到齊外,預計明年發表的全球戰略車款Swift性能旗艦Sport也將提前曝光,望能打造精采萬分的車展陣容。

Swift Sport

Swift Sport

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SUZUKI推出了以亮黃珍珠烤漆與各元素的動感加持的Swift S Concept概念車,其動感亮麗的外表吸引了許多車迷的關注;而SUZUKI更在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進行Swift Sport市售版本的首演,相當受到全球車迷的關注。


Swift Sport提升Swift車系優異的品質,亦是目前Swift車系中的性能旗艦款,車身尺碼為3890×1695×1510mm、軸距為2430mm,外觀造型具有全新的大開口氣壩與後擾流保險桿、左右雙出排氣管、大型擾流尾翼與17吋輕量化鋁圈等配備,讓Swift Sport擁有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動力規格方面,Swift Sport代號為M16A的1.6L直四自然進氣引擎,經過原廠調校可輸出更大的馬力與扭力,擁有134hp/6900rpm最大馬力與16.32kgm/4400rpm峰值扭力,底盤部分亦為原廠專屬調校後的運動化版本,以應付更激烈的操駕。變速箱可選擇附換檔撥片具七速自排模式的CVT變速箱,大幅進化的動力輸出與更精緻豐富的配備,Swift Sport的車重卻比上一代減輕了30kg,在輕量化車身與大馬力輸出的雙重加持下,預料將可掀起一股〝性能掀背車〞的風潮!


Swift

本次展出車款中,SUZUKI世界戰略車Swift,憑藉其獨特設計風格與優異性能,在全球銷售持續告捷,更在世界著名的JWRC(Junior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越野賽事中頻頻獲得佳績。Swift在日本上市後,隨即榮獲日本2011年RJC年度風雲車大賞,其歐風動感外型,搭配多樣且豐富的內裝配備,本次車展展出加裝空力套件的Swift,外觀更佳亮眼有型,預期將成為今年台北車展最搶眼要角之一。

Swift


SX4

充滿歐洲個性與力量感的SX4五門掀背車款,外觀更顯輕快有型,車身後方的霧燈設計,多功能方向盤,搭配兩段式前翻分離座椅、多樣變化的後椅背設計,以及可掀的兩層式行李廂,完全滿足年輕族多樣化需求。

SX4

Grand Vitara JP

Grand Vitara JP除在外型與內裝上進行調整外,動力上搭載2.4L引擎,大幅提升標準路面上的動力性能外,崎嶇路面上也能發揮強大的驅動力,讓喜愛享受冒險的車主享受最刺激的駕馭樂趣。

Grand Vitara JP

Jimny

Jimny是擁有純正4WD血統的輕型越野車款,憑藉著獨特的2WD + 4WD–H + 4WD-L按鍵式電子切換加力箱全功能設定,加上人性化的安全及內裝設計,為強調越野科技的SUZUKI經典RV代表作!

Jimny

ALTO

環保小車代表ALTO在時尚、靈活的外觀下,同時擁有蠢蠢欲動的運動性格,亦靜亦動表現,讓都會男女為之著迷。

ALTO

Super Carry

有〝生活商業車〞封號的原裝進口車款─Super Carry,不論在動力表現或載貨空間上表現皆相當優異,搭配環保省油特性,預料將在輕型貨車市場引起極大的注目度。

Super Carry


   新聞列表(12/12/2011)

2012台北車展報導:宅男女神安心亞降臨SUZUKI會場,立成車展一時亮點 2012台北車展SUZUKI搶先報:宅男女神安心亞即將降臨會場!7位超〝萌〞美少女搶先曝光
2012台北車展SUZUKI搶先報:Swift Sport領銜演出,熱血沸騰的耶誕盛會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