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聖誕老人今年不用麋鹿送禮物啦!他開JAGUAR XF Sportbrake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12/2011)
字級設定:
 
正忙著裝禮物的聖誕老人與JAGUAR XF Sportbrake一起被狗仔活逮!
 
聖誕老人今年送禮物給全世界孩子們的坐騎可能不是飛天麋鹿了,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潛伏在聖誕老人總部的狗仔所拍到的照片顯示,他正把一箱箱準備要送給孩子們的禮物放到車屁股還貼滿偽裝車貼的JAGUAR XF Sportbrake上!當然這個故事並不是真的,我們也不可能有錢到請個狗仔躲在聖誕老人的基地,但JAGUAR的確在其Twitter上預告了XF Sportbrake即將在國外的新年與世人見面的消息。

在進入12月底的這個時候,JAGUAR這個宣傳手法倒是頗讓人會心一笑,聖誕老人把一箱箱的禮物放到XF Sportbrake的後行李廂當中,也正訴求了旅行車型一向靈活的後行李廂與後座的運用空間,而XF Sportbrake日前也不斷在測試中被國外媒體的鏡頭所捕捉,這次原廠釋出的這張連同聖誕老人一起被〝活逮〞的照片,頗有幽自己一默的感覺。

雖然AutoNet先前預告想見到XF的旅行車型可能還有得等,不過JAGUAR原廠的動作之快可說是讓人相當驚艷;雖然這張圖中,旅行車型最重要的車尾造型還是被偽裝車貼給包得緊緊的,不過相信在JAGUAR原廠獨有的設計美感下,XF Sportbrake的車尾線條應該不會令人失望才是;而產品動力編成方面,將會提供與轎車車型相同的陣容,並以XFR的510hp最大馬力的V8動力心臟來領軍。

   新聞列表(12/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