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表示2012年季中再考慮Lewis Hamilton的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1)
字級設定:
 
McLAREN與Lewis Hamilton雙方都表示不急著與對方續約。
 
McLAREN和Lewis Hamilton均表示,不急於續簽新約!Lewis Hamilton和McLAREN的合約將在2012年結束後到期,在加拿大站期間,這位英國車手和Christian Horner的一次私人對話曝光媒體後,坊間一度盛傳Lewis Hamilton可能轉投Red Bull車隊。

McLAREN現在已經與Jenson Button續約,但是Martin Whitmarsh說Lewis Hamilton的合約並不著急,等明年賽季開始之後再考慮。「我們將拭目以待。Lewis Hamilton和我們都處在一個很好的位置上,他熱愛這支車隊、我們也很瞭解他,所以我們並沒有在這方面制定任何時間框架。我們將看在明年賽季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時間還有的是。」Martin Whitmarsh對英國媒體說到。

同時,Lewis Hamilton在接受眾多英國媒體的採訪時也表示,續約暫不著急!「我不著急,關於我本人對車隊的忠誠問題,我不認為這裡存在任何真正的壓力。所以沒有必要急著做任何事情,只需要集中精力於下一階段。」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