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Kimi Raikkonen很難立刻重返巔峰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1)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認為Kimi Raikkonen重回F1之後很難立即重回巔峰狀態。
 
Kimi Raikkonen闊別F1兩年能否重回巔峰?兩屆冠軍Sebastian Vettel認為很難立刻達到,芬蘭冰人肯定需要時間去適應今天的F1賽車。日前,LOTUS-RENAULT宣佈簽下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這位2007年的世界冠軍在2009年離開FERRARI之後終於重返F1車壇。

Sebastian Vettel對法國媒體說到:「我們都目睹了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他是在巔峰時離開的,但是當他回來時說過很多東西改變了,需要時間適應。如果我回想兩年前的賽車,有很多變化,這很令人驚訝,甚至一個賽季之內,方向盤上也會出現新的按鈕。要想立刻回到之前的水準,我可以想像那是很困難的。」

LOTUS-RENAULT已經表示,將會儘快讓Kimi Raikkonen進入模擬器,並試駕2009年的RENAULT賽車,為明年2月份開始的冬季測試做好準備。

   新聞列表(12/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