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簽下冰人之後還會有大動作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1)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在簽下Kimi Raikkonen之後,LOTUS-RENAULT還會有大動作。
 
Kimi Raikkonen的加盟只是開始,隨後還將有大動作等待揭曉,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如此宣稱。

「策略上,這是一個大名人、一位好車手和世界冠軍加入到我們。還會有很多事情將由車隊公佈,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Eric Boullier說到:「明年我們還會對我們的賽道設備升級,事實上工程卡車將會是全新的,車庫基礎設施也是新的,Kimi Raikkonen的加盟也將會提升車隊形象,Genii Capital的投資將會讓車隊在所有方面獲得提升。」

LOTUS-RENAULT今年本有一個驚豔的開始,R31賽車在開幕站就站上頒獎台。但是後來證明前置排氣設計不是正軌,車隊成績也直線下滑,Eric Boullier稱車隊已經加大投資,各方面都會獲得升級。「不要忘記這支車隊只有兩年,我們肯定有一些策略投資,比如風洞、比如CFD、以及建造模擬器。我們也在招募一些關鍵人員,有些人已經加盟了,還有一些將會很快被公佈,但是現在我不會說太多。」Eric Boullier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2/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