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宣佈Pastor Maldonado明年將會留任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11)
字級設定:
 
Williams已經確認委內瑞拉車手Pastor Maldonado將會留任。
 
Williams車隊今早宣佈,Pastor Maldonado在2012年將繼續為車隊效力。Pastor Maldonado今年在委內瑞拉石油公司PDVSA的贊助下,加盟到了Williams車隊,這位委內瑞拉車手在官方聲明說,他非常高興能夠在Williams繼續自己的第二個F1賽季。

「我非常高興能夠在Williams繼續我的第二個賽季,我將竭盡全力幫助車隊重返前列。」Pastor Maldonado說到:「今年對於整個車隊而言,是一個艱苦的賽季,但是這給予了我個人學習和發展的機會。」

Pastor Maldonado的隊友人選待定,老將Rubens Barrichello留下的希望甚微。之前盛傳的熱門競爭者Valtteri Bottas,明年將繼續留在車隊擔任測試車手,他將有機會在2012年參加15站比賽的週五練習賽。

   新聞列表(12/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