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預告最新超跑力作,FARALLI & MAZZANTI Mugello全球限量五輛!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13/2011)
字級設定:
FARALLI & MAZZANTI也稱做F&M,這家車廠同樣是出身於超跑之都義大利,並且專門從事打造手工跑車,先前的作品包括了2006年以MASERATI GranSport為基礎的Antas、2008年日內瓦車展上所發表,全車均由自家打造的Vulca;而今年年底,FARALLI & MAZZANTI再度預告了旗下最新的中置引擎超跑作品。

這輛中置引擎跑車稱為Mugello,目前F&M尚未公布其詳細的動力與配備規格,不過目前可以掌握的是,F&M將在明年年初將Mugello導入量產,但殘忍的是,雖然稱為導入量產,但實際上是叫做〝限量生產〞,F&M目前僅打算生產五輛的Mugello,這下喜歡蒐集跑車的富商巨賈們可又要搶破頭了。

Mugello的外觀乃是由Luca Mazzanti與F&M旗下首席設計師Zsolt Tarnok連手打造,就目前的外觀看來,Mugello的車身造型乃是大量以曲線來塑造出帶有肌肉力道的視覺效果,並且在頭尾燈均搭載了LED燈組,而除了位於車頭的大型進氣口以及左右兩側的氣壩之外,在Mugello的車頂也有一個小小的進氣孔,光是看外型就讓人感到十足的性能跑車風味。

未來F&M還會陸續釋出更多的細節,喜歡跑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AutoNet汽車日報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2/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