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將於2012年將積極推展中國Hybrid品牌
AUTONET記者:sanada(12/14/2011)
字級設定:
有鑒中國經濟近年來的蓬勃發展,全球各大車廠無不積極佈局中國車市!BMW集團為了追上AUDI於中國豪華車市場的市場王座,與中國內地自主品牌「華晨寶馬」的戰略佈局也十分機警,除了旗下新穎的四缸TwinPower Turbo引擎以確定將在中國設廠生產以外,BMW也在醞釀2012年積極推動旗下Hybrid品牌車款。

BMW集團執行董事Dr. Ian Robertson在外國媒體的專訪中表示,將針對中國市場進行新的品牌策略佈局,不排除是全新事業體系的構築。而早在今年與華晨寶馬成立了專屬於EV品牌「BMW BRILLIANCE」,並於4月份的上海車展中展示獨立開發且專屬於中國系統的BMW 5series Plug-in Hybrid車款,推展電動車的態勢已十分明顯。

位處市場戰區的上海汽車城現正進行大規模的新能源與電動車試營運計畫,包括奇瑞、眾泰、比亞迪、中科申江及上汽榮威等五家內陸自主品牌之外,而且VOLVO Cars也成為第一家進行硬體佈建的國際汽車品牌,BMW也極有可能緊追在VOLVO之後積極參與中國電動車營運計畫的佈局。

   新聞列表(12/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